无标题文档

学位论文远程提交系统详细说明2023-05-30 15:02:33.727

博士后出站报告提交说明

 

1、请您在通过出站报告答辩后登录图书馆主页,提交报告的电子版。

2、先注册,后登录。学号是本人校园卡号,密码自行设定。

3、出站报告电子版包括两部分内容:表单和全文。表单是系统中相关信息的填报。全文包括:封面、扉页、版权页、中英文摘要、目录、正文、参考文献等等。全文做成一个文档,提交pdf格式。

4、版权页(独创性声明页)和授权页著者、导师姓名和日期信息需填写。签名扫描、录入均可。

5、出站报告密级分公开、内部、保密等三种,通常设为公开,凡出站报告密级为内部以上者,密级及发布年限均需校保密委员会认定并由校保密委员会提供证明,证明原件提交到图书馆论文接收处新馆414办公室。

6、出站报告提交成功两个工作日后,请查看个人邮件。审核通过以后,就可以在自己的首页导航栏中看到“回执单”按钮,点击按钮就能看到回执单,有需要的自行打印。审核没通过的,按邮件回复意见修改后再提交。

7、出站报告的完整性及准确性由学生本人负完全责任,图书馆不负责对出站报告的任何有效性进行检查。

8、在“出站报告远程提交系统详细说明”界面左下方有“出站报告封面和版权页”模板下载,根据需要,自行下载。

9、提交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处联系。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上午8:00——11:30,下午2:00——5:00,

电话:82509765 ;联系人: 季老师

QQ:245236000,联系人:唐老师

 

博士后封面和版权页

 

博硕学位论文提交说明

 

1、请毕业生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登录图书馆“学位论文提交”系统提交论文的电子版。

2、论文电子版包括两部分内容:表单和全文。表单是系统电子信息的采集,如:作者学院、专业、导师,论文题名、关键词、摘要等;全文包括:论文封面、扉页、版权页、中英文摘要、目录、正文、参考文献等等。全文做成一个文档,提交pdf格式。

3、版权页(独创性声明页)著者、导师姓名和日期信息需填写,签名扫描、打字录入均可。

4、论文密级分公开、内部、保密等三种,默认设为公开,凡论文密级为内部以上者,密级及发布年限均需校保密委员会认定,并由校保密委员会提供证明,证明原件提交到图书馆论文接收处新馆414办公室。

5、论文提交成功两个工作日后,请查看个人邮件。审核通过以后,就可以在自己的首页导航栏中看到“回执单”按钮,点击按钮就能看到回执单,有需要的自行打印。审核没通过的,按邮件回复意见修改后再提交。

6、审核通过的毕业生,如果有修改需求的话,在本人账户里点击“申请重新提交”,说明原因,后台审批通过后,可以再修改提交了。

7、论文的完整性及准确性由学生本人负完全责任,图书馆不负责对论文的任何有效性进行检查。

8、在“学位论文远程提交系统详细说明”界面左下方有“论文模板下载”,根据需要,自行下载。

9、提交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图书馆学位论文接收处联系。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上午8:00——11:30,下午2:00——5:00,

电话:82509765 ,联系人:季老师。

QQ:245236000,联系人:唐老师

 

博士   普通硕士   专业硕士   同等学历    

详细题录及全文无法访问的解决办法 2022-10-19 08:56:07.907

博硕论文提交常见问题解答2022-05-25 14:34:53.983

1、提交时无法登录,新用户请先注册。
2、提交原文时上传不成功,请先检查文件名是否过长或有特殊符号等需要改正后再尝试,如系统仍提示文件过大,联系图书馆负责论文的老师帮助。
3、论文库无法打开或者无法上传时请尝试使用:火狐、360极速模式。
4、论文提交成功后如需要修改,请先登录账户,点击页面顶端“重新提交申请”,等待申请通过后可以修改再重新提交。
5、论文提交说明及模板下载:"图书馆主页"—"快捷通道"—"学位论文提交"中查看。
6、论文提交时选择学科代码,交叉学科和专业学位请到最下面选择。

近期校外读者提交论文需注意2021-06-22 09:02:11.923

近期校外读者提交论文:

1、退出VPN,通过电子资源访问系统进行提交

 http://www.libproxy.ruc.edu.cn

2、选择中国人民大学学位论文库

 https://libproxy.ruc.edu.cn/ermsClient/eresourceInfo.do?rid=116  

全文远程访问2020-06-22 10:36:49.443

图书馆电子资源统一访问系统(测试)
http://www.libproxy.ruc.edu.cn


读者在通过身份认证后,在列出的电子资源中查找中国人民大学学位论文,欢迎大家积极试用并反馈意见。
 

访问全文如遇只显示蓝色背景的解决办法2017-11-10 16:45:19.32

如遇全文只显示蓝色背景:

用360浏览器的读者,请使用极速模式。
data-cke-saved-src=/paperImage/admin//pgby.jpg
IE11以上浏览器的读者,需要将10.22.1.9加入到兼容性视图里

点击IE11浏览器右上角的小齿轮状“工具”图标,在弹出的菜单中可以看到“兼容性视图设置”

data-cke-saved-src=/paperImage/admin//mwcf.jpg

 

 

提交不能保存问题2016-05-09 16:47:18.017

个别同学在提交过程中出现不能保存问题

校外读者不要通过VPN提交论文!!!

1、校外读者:访问论文全文需要通过VPN,但论文提交不必,通过VPN提交的同学会有问题。

2、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。

3、如果问题解决不了请将论文全文及提交相关字段内容写清楚,发送给管理员帮助处理。

245236000@qq.com

无标题文档

   建议浏览器: 谷歌 火狐 360请用极速模式,双核浏览器请用极速模式